close

距離上次寫部落格大概已經有半年多的時間了

因為大部分都用臉書就忽略了部落格(抱歉貌) 久等啦

繼上次的前篇後今天中篇要繼續介紹那些年令我瘋狂的歌曲

跟著我的腳步繼續看下去囉~~

 

首先要介紹的這張專輯是"蔡佳麟"的"為愛車拼"

IMG_6179  

這專輯名稱

充滿了滿滿的本土味讓我對這張專輯充滿了大大的興趣

先來介紹一下"蔡佳麟"這位歌手吧

這位歌手是從"明日之星"這個節目出道的

比賽當時呢他的聲音有非常道地的本土味 讓人很難不注意到他

 

他的歌因為有著很濃的本土味所以深受很多婆婆媽媽的喜愛

這張專輯呢我最喜歡的是"人生的滋味"是當"時風水世家"的片頭曲

是跟"郭婷筠"所合唱的 這專輯裡也有收錄獨唱版 

這首歌我覺得這歌詞很正面也很有意義所以推薦給大家啦

 

之後也再發行了另外一張專輯"阿宅的心聲" 這張專輯首播主打是

民視"龍飛鳳舞"的主題曲"龍飛鳳舞"(與郭婷筠合唱)這首歌非常的有氣勢跟這部戲的名稱很搭啊

 

個人再推薦一首"阿宅的心聲"看這歌名應該就知道這歌要述說些什麼了吧(笑)

我真的覺得這首歌很有創意啊

  

 

接下來介紹"曹雅雯"這位在上次上篇也有介紹過她的專輯

在介紹專輯前呢先來聽她在比賽唱過的一首歌是"曾心梅"的"放手"

因為這首歌我認識了這位歌手 我真的覺得她太厲害了 她的聲音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有種非常高級的感覺

 

在上次是介紹她2014年的作品 那這次是介紹她2013&2015年的作品

首先介紹2013這張作品"最愛的人"

IMG_6183  

這張專輯它述說的是有關於"愛情"這件事

裡面的歌曲都是在述說對於愛情的堅持信任、痴情、背叛手段與嚐盡愛情苦澀。...(曲風屬於比較悲)

我覺得失戀或很難過的時候可聽

首播主打"最後最愛的人"

 

個人特別推薦專輯裡她與許富凱合唱的一首歌叫"心軟"

這首歌mv很有畫面&戲劇感

情侶間難分難捨之情。感情路漫漫,唯有用心經營的人方能知道故事結局。

 

再來介紹她今年2015的作品"一生平安"

IMG_6184

在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不平靜的事 加上現在 高科技的發展迅速 使得現代人互動漸少

人與人之間的溫度逐漸冷卻希望透過這張專輯可以讓我們找回人與人之間的溫情

 

這張專輯我自己特別喜歡的一首歌"心愛"

這首歌是"曹雅雯"的詞曲創作 我覺得這首歌有種很內斂的感覺

整首歌聽完會有種心酸酸的感覺

 

接下來介紹"許富凱"在上篇一樣有介紹過他的專輯

這次要介紹的專輯是2014年的作品"一寸真心"

 他以這張專輯入圍第26屆金曲獎《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

IMG_6182  

這張專輯是以唱出女人的故事、女人的悲喜為概念

因為他深受婆婆媽媽們的喜愛ps我本人雖然不是婆婆媽媽但是我也很喜歡他(笑)

聽"許富凱"唱歌有種被療癒的感覺非常的舒服他的歌聲有種很細膩的感覺會讓人想一直聽下去

首波主打是"一寸真心"

 

這張專輯我喜歡這兩首歌"換我甲你疼"&"秋天的雨"

"換我甲你疼"這首歌是"許富凱"他聽完了歌迷朋友的故事後寫下的一首歌

我個人聽完覺得感情濃度很厚會有被打動想落淚的感覺

  

 

另外一首"秋天的雨"講的是在人生中會跟很多事擦肩而過Maybe是"愛情"Or "友情"

等等....但不要放棄 一旦行動了你就會離目標越來越近(個人感覺)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 其他的在下篇繼續分享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Wei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