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那些讓我聽了好有感覺OR印象深刻的歌吧:))

其實我是一個熱愛台語音樂比國語多很多的人

可能是小時候是阿公阿嬤帶大的關係吧

小時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龍千玉的歌因為阿嬤整天都聽她的歌

所以久了之後就會哼上一兩句 然後就慢慢的就喜歡上了台語歌

從小到大我身邊的朋友或家人大部分都聽國語歌居多

但我偏偏就喜歡台語歌總覺得台語歌有種說不出的吸引力

慢慢的述說出一種很真實的情感

IMG_5322  

分隔線 

 接下來分享的四位歌手都是從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來的

http://ftvsuperstar.pixnet.net/blog

第一個要分享的歌手是"許富凱"

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首歌"今夜擱再想你"

 

 

不知怎麼形容 真的很厲害!!

他推出的第1張專輯"最愛"

我記得是我要升高一暑假輔導的時候

推出的第1天我下課就馬上衝去唱片行買

有點熱血~~首波主打歌是"愛見好就收"   

是關於愛情方面的歌 聽完有種淡淡的傷心感覺

 

第二張專輯是"寫乎你的歌" 這是一首充滿思念的歌曲

是許富凱寫給他外婆的一首歌裡面充滿了豐沛的情感

那帶有情感的聲音聽完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真的要好好把握與身邊的人相處的機會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會離開我們(聽完這首歌內心思考的心得)

 

第三張專輯是"故鄉的門口埕"

 

PS"門口埕":是指三合院前面的那塊空地

這張專輯走的是懷舊復古風

我還蠻喜歡的~~尤其是那花襯衫(帥翻)

 

第二位要分享的歌手是"陳怡婷"

我個人覺得她的聲音甜甜的帶了點少許的哭腔

頗溫暖的~~

她的首張專輯"愛情的網"

首波主打"愛情的網"甜甜的聽完還蠻令人開心的

 

第三位要介紹的歌手是"曹雅雯"

我覺得她的歌聽起來都有種非常細膩的情感

直接唱進了心坎裡聽完真的好有感覺啊

來介紹她近期的歌曲吧

2013推出了"最愛的人"專輯

首波主打"最後最愛的人"

 

這首歌聽完我起了雞皮疙瘩

聲音帶了很濃的情感

唱出了等待的那種無奈(個人感覺)

好喜歡這首歌

接著介紹2014的作品"心疼"

這張專輯聽完我最有感覺得一首歌是"原諒"

  

雖然沒有很多的樂器伴奏 但唱出了很深的情感 帶了點感慨

令我聽完有種酸酸的感覺 

先分享到這邊~~其他的下回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Wei 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